close
凹屋屋屋屋屋~~~~~~~~~~~~~
終於等到韓國旅遊了 U呼~~~~~

去韓國要準備啥咧!!
當然是上網參考韓國首爾必買,必吃的東西有哪些


必買:
watsons
 薰衣草護手霜W1000
護腳雙也是W1000

彩妝



必吃的



以上都是參考網路上大家所推荐的

因為從沒去過韓國,所以通通印下來,有機會看到就試試吧
-----------------------------------------------------------------------------------------
因為期待到韓國去已經很久很久了,當然要參考網路上大家對於韓國的評價為何?
看到了很多好的,當然也有看到很多不好的....
 
例如韓國的導遊,會因為你買不是他行程中免稅商店的東西
會擺臭臉啦,或是你想要買的東西不在他可以抽成的範圍的話
就跟你說:這東西不好或是用種種的藉口不讓你有機會買到
因為如果你去買了,在他的土產店或是免稅店他賺的相對的就少了

有了種種以上的疑慮
等到出發前一週,旅行社來開行前說明會
除了把當地的風俗民情介紹一遍外
還把自己捧的很高,說自己去過50多個國家,.......so.. 
我把我的疑慮根導遊說,一開始他說不會啦~~~怎麼可能會之類塘塞話
最後還說我把韓國人想的太壞了!!
真的是我想的太壞嗎?
我也希望是我多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