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放假都過的特別快阿
第五天
09:50出發11:35抵達
中國南方航空(CZ 3087)
這空少比來的那三個空少帥多了
也有禮貌多了
來時候那三個空少 看起來比較像保全

連回程的餐點都比去得餐點好吃
機長的技術 也超級優的 做過那麼多次飛機
在輪胎落地那一霎那都會有那麼一點的感覺
這個落地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會這麼用心感受 是因為 我們要降落前 看到旁邊也有一架飛機同時降落
她的輪胎 可能因為落地太大力 有冒出一點煙
所以我很害怕的 等他降落
還想說 怎麼還沒降落 飛機就已經是完全的著陸了
真想給他一百個讚!!

回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旁邊這黑佬 跟過動兒一樣 除了睡覺 腳始終沒停下來過
不是把褲管啦上來 在把褲管啦下去 在不然就是不停的抖腳

----------我是分隔線------------------------------------------------------
後記:
*謝謝得凱先生這幾天的招待 讓我吃了好多好多的美食,也我們享受到跟團都不會有的體驗 也讓得凱先生花了好多好多的摳摳 金假細揪拍謝ㄝ ~感溫蛤~ *我的大寶跟阿公來接我們
還貼心的準備一袋餅乾 說是怕我餓 所以他把她的餅乾帶來給我吃
這大寶 在我出發那天 就發燒 得到腸胃型病毒 感覺都瘦了一圈
看他拿到禮物開心的樣子

*小寶是個黏怪 所以不能讓他知道我要去得凱先生那
貼心的姨媽知道我們要去大陸
也立刻的說 讓我們這兩個去她那住四天
超感謝姨媽的,不然 小寶會哭個五天吧
所以 我們去大陸五天四夜
這兩個小鬼 也是在姨媽家渡過五天四夜
是說 這梅子 竟然短短的四天 就給我胖了三公斤
看那個手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