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完行前說明會後 整顆心已經先飛到韓國等我了

3/13先換美金NT9791兌換美金US330(當時匯率29.67)
10張小朋友才換到六張老背背 

 
3/15出發前一天把這五天的天氣先記下來,最低溫度-3度 

  


  3/16到達韓國在韓國機場兌換韓元US330兌換358050韓元

3/16 搭乘長榮航空的kitty專機15:15起飛/18:45到達 時差1H,比台灣快一H



小女生做到這種飛機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小枕頭也是KITTY的,
餐具,餐盒的蓋子都是
連吃的菜也是KITTY的



機上免稅的商品...好眼熟阿...根某人送給我的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筆一毛一樣耶



沒想到這麼貴喔


到韓國後的第一餐
人蔘雞 (寶寶)
湯喝起來 一低點人蔘味都妹有
感覺就像一般的雞湯釀
加入旁邊的人蔘酒還有麵線一起吃,
嗯嗯 感覺還不賴

不過肚子剖開後...媽呀!!人蔘味好濃阿,肚子裡的糯米飯 每一口都是人蔘味@@
我不敢~~~我不敢~~~  
所以只喝了雞湯跟幾口雞寶寶的肉
(配菜是每餐都有的泡菜,不管是醃蘿菠,各式各樣的醃菜,她們統一稱為"泡菜")


接下來就要前往東大門搂
不過老天不賞臉
竟然下雨
而且~只有一個半小時給我們
吼...要買要吃要逛的 怎麼夠阿
只好用跑的逛...看到吃的...停下來先買回飯店吃


好美的東大門喔

 
 炒年糕(W3000)跟我們的真的很不一樣,比較Q 也不像看起來的那樣辣
口味還偏甜
那個黑黑的 是吉蘿玲變成玄彬時吃的 豬大腸(W3000)
看起來黑黑的修誇噁的感覺,不過吃起來超Q的捏
可惜沒拿到沾醬,所以吃到後來會感覺膩
還有個沒拍到的
就是像關東煮釀 一串一串的 我以為是大腸咧
沒想到是魚板


蘆薈汁...也是很多人推荐必喝的(個人覺得還好,不太驚艷)
草莓...在東大們集合地點等導遊時買的,W3000
(量好多也好甜ㄛ,雖然沒有胖阿姨賣的那麼大那模甜,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到一百能買到這麼好吃的,算很優搂)

還有最特別的顆粒冰
一顆一顆的冰淇淋,很特別的口感,感覺很不賴
 
 後記:
  著名的仁川大橋,這幾天我們應該經過不少次了
  爸特...韓國導遊完全沒介紹到 清溪川....只有簡單說:這條就是清溪川,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