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我真的以為有機會可以去韓國
因為去年韓國高票落選 想說 今年一定會去韓國
沒想到 沒想到 竟然....竟然連旅遊都沒有 我的天ㄦ阿
既然 沒機會去 週遭有人去韓國&日本
買點東西 應該可以撫育我沒去的心靈吧
韓國篇:
由左至右
1.日本的蚊子水(擦了就真的不會癢了咧!!不過要是已經抓破皮了,擦起來可是很痛的咧)
2.Q10乳液(RAIN代言的,真的很好擦捏!!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多帶幾瓶回來)
3.紅酒去角質液(不知道是不是我角質太厚的關係,擦沒兩下 就已經有很多削削了咧!而且擦起來還有淡淡的紅酒香)
4.韓國限定的KITTY護手霜(這是偉大的主席施捨我的,到現在我還捨不得用,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
5.BB雙(這款可以說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BB雙耶!擦起來不會乾巴巴,還很遮瑕)
除了這五樣是買的 其他都贈品耶!!有夠好的啦!不像台灣 小器巴拉的

我要去韓國 我要去韓國 我要去韓國國國



下面這很妙
應該是指甲油的試用品吧!
沒想到連指甲油都有試用品
我要去韓國 我要去韓國 我要去韓國國國



日本篇:
日本的嗨揪真的很不一樣噎!特別的香,特的的濃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從日的關係,覺得日本的東西都特別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