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下定決心要來買個離子夾
網路款式和價錢千百種
先買個最陽春的離子夾來玩玩看
如果...如果..用的順手 重點是有持續用的話 在看好一點的

等了幾天 接道檢訓通知
"請於2010/06/18(五)上午06:00後攜帶($250)前往OK龜山達信門市領取您的物品"
看似正常的簡訓 叔不知我是個只看大意不細看的人
我只看到時間 所以開始了我的阿傻奇遇記了
6/18(五)17:30 去了建國路上的萊X富,我說我要拿網購的東西,小姐找了半天,也問了姓名,問了我買什麼東西
(拜託,要是我買的事情趣用品的話我怎麼開的了口ㄚ,雖然不可能啦!!)
找了10來分鐘,還是找不到,接著我口氣就不好了,說我收到的剪訊是說今天早上就可以領了耶!
現在已經是下午了怎麼可能還沒到貨ㄚ,小姐可能是新手,手忙腳亂的繼續找,可是還是找不到,
(又過了十分鐘)最後跟我說:不好意思可能是貨運沒到吧!
我:..........(態度不大好的跟他說:好吧!那我晚點再來好了)
出了門...我把手機拿出來 仔細的再看看 挖咧!!訊息是OK阿 可是...可是...這間是..萊爾富ㄚ@@
只好趕快逃離現場
我繼續往下走 沒看到OK阿...只好再回頭..去公司路口的OK
到了OK..時間已經是16:10了,公司其他員工開始下班了
一樣我問了店員,還是找不到我的包裹,我也確認了是OK,時間也沒錯,那...那就是門市摟
我拍謝的問:請問你這是達信門市嗎?
店員起身說:不是

我說:可是那邊沒有OK阿...他說達信門市是在達信裡面
天ㄚ~~~~~~~~原來一開始我就錯了
誤以為那間萊爾富是OK 所以選到達信門市
可是遭了個糕,達信門市在公司裡面耶!!
只好硬著頭皮問警衛杯杯:
就醬又折騰了40分鍾....終於拿到了我的離子夾


挖~~
好大的公司....
竟然裡面還有便利商店~~我好俗喔


回到家趕快拆開來拿梅子來試驗大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