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 7/6(六)

一大早的飛機,這個38梅看到米奇精神還是很好的想跟他們拍照




非常親切的帥哥 告訴第一次來香港的我們該怎麼玩該怎麼走
甚至連八達通第一次該儲值多少錢都告訴我們



香港的房子。。。。。。好擠

 

一家人就是一家人
雖然幾乎是一年見沒兩次面
可 馬上就熱絡起來
在大廳就玩起來的
 

 


等全員到齊後利馬出發

第一站廟街
經過橋上時有個怪異的畫面
不了解為什麼會有一群又一群的人 就地而坐阿
除了坐之外,還很愜意的躺下


 


廟街
頓時間所有的港片像跑馬燈一樣,在腦海閃過一遍 

看到這街景,真的就好。。。。好。。。好香港阿

 



 



雖然我們是搭一大早的飛機
可是落了地,通了關,再到飯店集合
所以隨意地逛了一下 就已經是到了晚餐時間

看到這價錢
這真的是我目前這輩子吃過最貴最貴的一餐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看照片有多模糊就知道,連相機都嚇到了
大人要468港幣小人要268港幣 加上服務費 一個要要價兩千台票咧


 



 


有我朝思暮想的生滾粥


左上一 長腳蟹、甜蝦、焗烤扇貝、法式田螺、還有長得像螯蝦的東西
左中二 是法式松露、還有棟寧茶
 

 

焦糖布丁、馬卡龍、法式鵝肝、左下那個不知道較什麼 挺好吃就是
 


還有整顆的干貝阿 

 


吃到在也動不了後 接著要去太平山看夜景瞜
果然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
真是美阿
 



 


謝謝楊得楷先生&夫人
 
讓我吃到我目前的人生中最貴的一餐
讓我吃到天龍國人吃的食物
 
真的從心底感激   好豐富 一餐呀!!

 

餐廳資訊:

紅煙窗餐廳

位於恆豐酒店樓上

地址: 香港彌敦道222號


美好的香港第一天 就在這美麗的夜景
跟快要沒知覺得雙腿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