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家赫然發現梅子前面的瀏海被剪掉了
誰~是誰~是誰那麼大膽 敢不經過我的同意就擅自動手

一問之下才知道
是所長媽咪說她頭髮太長會刺到眼睛
所以自作主張幫他剪掉的
口拙又衝動的我 想說些什麼
但是又怕講的太直不好(畢竟小孩在他們手上阿)
於是請了高人C幫我想
高人就是高人 隨隨便便就講了一大串
於是我在聯絡簿上寫下了:

老師您好:
我在名萱的書包裡已經放了髮夾,要是老師覺得名萱前面的頭髮太長
而影響到他學習的話,麻煩老師幫她夾起來,並寫在聯絡簿上跟我說
我會抽空帶她去剪頭髮,謝謝老師
是不是 是不是 高人寫的就是不一樣

隔天老師回了聯絡簿:
不好意思,所長媽咪是好心怕她刺到眼睛所以才幫他剪頭髮的,
我會轉告所長媽咪的
就醬~~~就醬

我跟10個人說梅子被所長媽咪剪頭髮,11個人都會用驚訝眼神&態度回我WHY???





真的很誇張,讓我想到梅子現在六歲,被所長媽咪代去剪頭髮,都不敢吭聲
還天真的跟我說:所長媽咪說給他剪都不用錢~~七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