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禮拜 msn裡 離職好一陣子的同事 忽然叮咚我
先是說請我幫他個忙
她想申請註冊 但是要認證碼才行
但是他說他的手機壞了 想借用我的手機號碼
我心想:反正就電話號碼 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就把我的電話給他
碼上他就說 有收到認證碼嗎?
我說還沒 過了沒多久 他又問了一次(是有沒有那麼急阿)
對話如下:

後來~才發現 這個人 根本是假同事嘛
他把我同事所有MSN通訊有的人 全都盯咚過一遍了
公司裡只有我和另一個好心人給騙了

當時靜下心來想 這麼久沒聯絡 他想幹麻
還有 當我收到第二次認證碼時 跟第一次的帳號 完全不同 誰會馬上改帳號阿
我當時超荒的 先打給165 他交我去ㄚ虎先留言先停掉此認證碼
但是 阿虎系統留言有夠兩光 都是制式的表頭
跟我最相近的就是 帳號疑似被盜用
結果 結果 ㄚ虎竟然出現:因我的帳號疑似被盜用,所以此帳號將不能享有任何之權益"類似這種訊息
靠到腰拉 午休你們又不接電話 要留言 又醬
只少等到一點了...............................
終於 一點了 馬上打給客服 跟他說明這個狀況
他說 一個手機有三個認證碼的機會 我用了一個 被盜用了一個 我還剩一次機會 叫我警慎使用

客服先生 很好心的幫我刪掉那個詐騙帳號及認證碼了
第一次帳號:jhbfd75 認證碼529ac(不過這個認證碼也太妙了.笑臉是要怎麼key阿
第二次帳號:fdkbn 認證碼xxxxx


後來有上網去查那個帳號 他應該是想拍賣東西吧  因為我用那個帳號去ㄚ虎查
他在當天就申請了ㄚ虎拍賣帳號,不過在還沒po東西詐騙前 先被我們給發現了

補上最近新聞也有關於msn詐騙,大家要小心捏

MSN密碼被盜 駭遍演藝圈經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