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可樂貓餐廳~之前看了好多食誌的推薦及美味的照片
加上我好想念燒烤的滋味 終於讓我忍不住今天請了下午半天假
跟偶底好姐妹CC去準備大嚐朵頤一番

這間可樂貓快樂燒烤位於SOGO附近(地址: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1號)
我們從157巷進去 奇怪??不是1號嗎??應該在第一間就看到了ㄚ
繞了一圈 才發現 他就在中壢圖書館對面
歐~~這捉弄人的小東西 終於看到了

這間可樂貓很多網友都有敘述過了
以下是個人淺見~

恩從大門看來 真的很不明顯耶@@
不過一進去都是那可愛低娃娃 感覺跟外面真的差很多耶
但是 "用餐時間不得超過2小時"那個立牌 也太多個了吧
在來是沾醬部份 個人認為 除了泰式兩種沾醬不錯之外 其他都覺得口味燒淡
在來是肉的部份 每款肉都稍鹹 幾乎都不需要沾醬
不過 我會沾泰式的沾醬 這樣吃起來才不會ㄨㄟˋ
還有那個海鹽阿 根本用不上
(以前不是用海鹽罐嗎??竟然變成放在小碟子上!!看起來超沒質感的,而且要跟服務生叫才會給)

右下角是哈根大斯的冰耶
不過...裡面只有四種口味
重點是...有兩桶都空空了阿
另外的兩桶一桶半滿 一桶也只剩下1/50
不過 要離開前的10分鐘 廠商終於送來了
但是...我已經吃飽了溜

批ㄍ斯:我本來想說把照片弄成一張,才不會檔案太大,結果 怎麼變成這樣ㄚ@@
arrow
arrow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