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verajuly

第二十屆金曲獎流行音樂獎入圍名單公佈後, 平面媒體和電視媒體紛紛以"跌破眼鏡"報導未入圍個人獎項的人氣王楊宗緯. 前輩歌手蔡依林, 陳珊妮也以"遺珠"表達楊宗緯未入圍的訝意. 楊宗緯的後援會(國際鴿窩)管理員早在第一時間通知會員:

"剛剛捎來訊息, 他已得知訊息, 他現在還是很好, 大家放心

他希望大家不批評,不謾罵喔, 大家還是要開開心心 !!"

楊宗緯的後援會從在2007年超級星光大道期間就以"四不一沒有" 和近期修定的"四不一堅持" http://www.onlyaska.com/viewthread.php?tid=18032&highlight=%E5%9B%9B%E4%B8%8D%E4%B8%80%E6%B2%92%E6%9C%89%2Bshalott教育粉絲以理性與和平的態度追星.

對於偶像楊宗緯未入圍金曲獎, 絕大多數的粉絲都抱以平常心, 也祝賀與楊宗緯亦師亦友的黃韻玲老師以對愛渴望《楊宗緯 鴿子》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 比較遺憾的是入選2008年度十大單曲"洋蔥", 這首由五月天阿信為楊宗緯量身訂製, 音樂人稱讚為:歌手與歌曲合而為一"的經典歌曲未入圍.

上週才在國父紀念館成功演出個人音樂劇初體驗(上海 台北 雙城戀曲)的楊宗緯, 在金曲獎公佈入圍當天就投入擔任孫燕姿演唱會嘉賓的演出. 十五日演唱"愛情證書"和"雨天";十六日演唱"眼淚成詩"和"雨天"; "雨天"是楊宗緯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地獄和天堂"時地獄歌曲, 還因此獲得電影"沉睡的青春"片尾曲"多餘"的主唱權; 楊宗緯生命中的第一首歌就是這首"多餘".

楊宗緯擔任孫燕姿演唱會嘉賓的這兩天, 後援會除了高價購買特區的票, 還以愛屋及烏的精神, 在論壇遍尋孫燕姿的影音, 熟悉她的歌曲以high全程來支持孫燕姿. 接連兩日的平面媒體報導有關孫燕姿的極少數歌迷非理性的行為, 楊宗緯的後援會仍以"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來鼓舞楊宗緯. 節錄一段會員綠光的文章:

原帖由 Nicky 於 2009-5-17 12:46 發表

鴿子與眾不同的地方是
不但偶像會適時教育歌迷
歌迷還會主動的自我教育
這才是人所不能及之處
我們真的是偉大的粉絲天團

宗緯最後那謙謙而深深的一鞠躬
將會是我此生永誌難忘的畫面
雖然被對方歌迷如此對待
但他卻仍心存感恩
謝天謝地也要謝謝你~孫燕姿
還有妳的所有歌迷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我擁有一群
有容乃大德慧兼備的歌迷

我想對宗緯說~我也要謝謝你
如果當時我站在你面前
我一定也要向你鞠九十度的躬
並且和你一樣久久不已
才能表示我對你的感謝有多麼深刻不移
你的誠摯和謙遜讓我們覺得很驕傲
你是我們有容乃大德慧兼備的鴿王
我深深的以身為你的鴿子為榮"

最能撫慰楊宗緯粉絲的就是楊宗緯唱歌的功力一流, 中視新聞形容楊宗緯把情歌詮釋的絲絲入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