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龜山上班已經是第五個年頭了吧!
從不曾買過這間早餐店
 
直到最近發現他的看板寫著"炒麵10元"
便開始注意到她...........
 
說也奇怪,明明這麼便宜的早餐店為啥我看過去買的人少之又少咧

 終於.......................
說是炒麵....應該說是拌麵線會比較恰當
第一次去買時....看到他的料....有點說不來
三四片熱狗片+魚肉丁......我應該沒眼花吧~~~那是人蔘溜!!!!
還有一~~~~~大堆的油蔥>"<


第二次去買.....
裡面竟然是牛肉片
在攪拌時發現 下面那層還有豬耳朵
還有上次的魚肉丁+一~~~~~~~~~大堆的油蔥




快跟豆漿杯一樣高了咧
 
我還拿同事的麵線來比......一比感覺麵線..好小巧喔
 


 

 除了賣偶爾看到的炒麵外...還有超大的包子
這是蘿蔔絲包(15元)
比我的拳頭還大
 


皮吃起來不會像機器蠻頭釀鬆鬆的
是很扎實的口感...裡面還有滿滿的料
 




黑糖蠻頭....
好像也是15塊吧
真是無敵大顆的啦

看他跟蘿撥絲包站在一起....比我拳頭還大的蘿撥絲包顯的好嬌小喔



老板真是佛心來的...在物價上漲的現在..這種價錢.....應該是做身體健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