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麼高的一個地方掉下來
好像是真的委屈了你
以前覺得你是個好人
很照顧你的下屬,又很有肩膀

不過~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可是 現在看來 到地面上反而是對你算好了吧!
什麼狀況都還搞不清楚  就想來簡化流程
簡化個屁阿  誰不想簡化ㄚ

一個路人甲跟你說我是非
生為一個堂堂的主管
畢竟 我以前也是你帶過的
不了解我就算了
竟然也沒有查明流言的真實度
就直接桶我兩刀

算你狠  原來不被祝福並不是你的決定
而是你的所作所為
沒關係
我會等著看你能委裝多久


踏碼的 原來 原來你所謂的簡化流程 就是通通丟給別人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