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 有量才有福
就是不要計較的人 比較有福氣
所以 能幫忙的 我就幫忙
可是 幫忙到後來 好像變成理所當然了
每天下班回到家 做完該做的事情後
誰不想回到房間當顆馬鈴薯 舒服的攤在那看電視
看著小孩一邊玩耍 一邊跟先生聊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但是 我好像都沒有過那種感覺了
我知道 人都應該互相幫忙互相照應的
更何況是家人
你要做月子 小孩又小 可是 這是當初你懷第二胎時
就應該料想的到會有這種情況的ㄚ
當初不是也講的很好聽
我自己訂貴死人的月子餐就好 你只要好好照顧妳自己就可以了
可是呢?
每天下班 回到家 兩個小孩洗完澡 還要幫你家的洗澡
而你們呢?
一個繼續待在房間顧好妳的金兒,
一個下班先吃完飯 在洗完澡 還可以做完你想做的事情
或許 還有喘口氣 才上來帶小孩
你們下去後 可以直接睡覺休息的狀態了
而我們呢?才能去洗澡 幫小孩看功課
畢竟 那是個不受控制的小孩 也不敢孜意的離開讓小孩看小小孩

等我們洗澡時 都已經是九點了
梅子要睡覺的時候了捏

這是有福嗎?還是被人當 潘仔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不知道這種日子 還要持續多久

我也不知道我的理智線 還可以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