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還沒讀幼稚園的梅子:

   某個晚上跟阿慧在床上玩轉來轉去的遊戲,可阿慧從小就力大無窮的,忽然聽到一聲巨響,大力慧一個不小心把梅子給甩了出去頭撞到牆壁,梅子爸除了仔細看頭有沒有流血或受傷,還說看眼睛有沒有血絲,要是有血絲就是腦震盪了,還很生氣的邊叫姐姐去罰跪,姊姊也嚇傻了,當然我也是,後來要睡覺的時候,梅子說:馬麻!要是我明天沒有醒來,我就是死掉了,嚇得我整晚不太敢睡,一直醒來看看梅子的狀態,還好有驚無險的,多年後的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眼淚還會在眼眶打轉

 

 1-1

愛漂亮的梅子某天看到新娘車問我;

馬麻:以後我結婚的時候你會來嗎?

我:..............你希望我來嗎?

梅:希望啊!那妳可以幫我開車嗎?

我:.............................喔==|||

 

 

1-2

聽到兩個笑話想轉述給大人聽

1.有一個人帶了一顆饅頭進了廁所,為甚麼出來只剩半顆?

2.一個計程車撞到小黃瓜阿不是,一個計程車撞到一隻鴨子,猜小黃瓜阿不是

 

 

 

2.中班的梅子

晚上正在看飯團之家  劇中正在撥出綁架戲
身為阿母的我 當然順勢的告訴他們  如果有類似狀況發生時 該如何自保
還有如果在路上遇到壞人要怎麼辦之類的宣導
ㄚ慧很認真的聽並說:恩 我知道
梅子咧很懂事的樣子回答我:我知道,老師說有人要給你糖果讓你跟他走不可以,因為他是壞人
欣慰ing…….

於是我反問梅子:萬一他拿ㄏㄧㄠˊ記記的東西來要你跟他走咧?
梅子:(面有菜色+扭捏著身軀  ) 矮由

玩蛋  這摳不會真的16歲就要嫁人了吧





 

 

 

3.小三的梅子

每天的早餐都是由大人買好後給他帶去,雖然晚上會化身為大食怪的梅子,白天就會縮成小鳥胃,

現在偶爾買早餐會讓梅子自己進去,想說讓她訓練一下身上有重要物品時,要好好的保管,所以我讓她找的錢帶在身上回家後再還我,沒想到這小妮子竟然一臉正色地問我:你趕時間喔

 

 4.小四的梅子

某日晚

阿慧:馬麻~阿梅這幾天很不乖,他有次還做了一件讓我很生氣的事情,可是我現在想不起來

我:  想不起來就表示不是真的讓你這麼生氣的事情啊!

慧: 可是我當時很生氣啊!你剛好那幾天又沒空,我想等你有空再告訴你啊

 

梅:  (淡定的臉) 你好愛告狀喔!看我都沒告你的狀過,我每次都原諒你耶!

爸&我&慧:  因為每次都是你做錯事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梅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